20运动健身经验分享

呼吸量大于运动量是暖身运动,可增强耐力精力有益健康。运动量大于呼吸量是剧烈运动,可增加力气,如何培养运动习惯? 要怎么运动才不会造成运动伤害? 是我们要和大家分享的经验谈。

1培养运动习惯的经验分享
运动! 持之以恒! 谈何容易! 身体健康本来就不好的人,好不容易捱到下班,那还有精力运动? 后来怎么做到的在此和大家分享…
2局部组织或器官酸痛不舒服的运动方法
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活动该局部组织或器官(内部脏器通常以气功运动为主),例如:手腕不舒服就多活动手腕,膝盖不舒服当然就是活动膝盖了,但是这只是个原则…
3身体虚弱的运动方法
不论是先天或是后天造成的身体虚弱,暖身运动都能有效改善体质,例如:小慢跑、拉筋、健身操、游泳…都是有益身体健康的运动项目,关键是要…
4工作疲劳的运动原则(增强精力、耐力的方法)
每天都很累怎么办? 多做深长扩胸运动等暖身运动,这种运动能快速扩张肺活量,让体内的组织器官再度活络起来,详细的运动方式请参考…
5暖身运动的原则
所谓暖身运动就是呼吸量大于运动量,文字定义好像很清楚,实际上却是蛮模糊的,既不是跑多快或背多重,而是看你跑的舒服或是跑的难过,这个感觉的界定…
6增强体力(力量)的运动原则
要增强体力的运动方法得靠剧烈的暴发力运动,事前事后不能暖身运动,而且乳酸堆积常被误认为是肌肉强壮,经年累月下来反而有碍健康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