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拿按摩参考范例

经络或说我们身体的磁场随时都在变化,也就是说每个人甚至每次需要推拿按摩的点或穴位都不太一样,十几年来对于各种经络不顺畅的推拿纾解办法,仅列举一二,在此供有兴趣或需要的网友参考。

范例1:长时间推拿按摩的习惯
一般来说,除了少数纯享受之外,生活习惯有些不得体或先天体质上有些不好的因素,才需要长时间接受推拿按摩。 
生活习惯的内容可以包含:生活作习、饮食习惯、运动习惯…很多很多因素,现在的生化科技很发达,可以知道很多影响健康的食物或生活习惯,例如甜食容易发胖,运动有益健康…问题是一但养成习惯就不容易改变,少吃很难,多运动也难,所以会有人长时间需要推拿按摩来保持身体的舒爽。 
我们曾建议✕君要多做暖身运动,有一天我们终于听说他买运动鞋了,但是后来还是把鞋子放在鞋架上而已。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真有其事。

范例2:运动习惯的偏差:
✕✕君长时间有运动习惯,按常理说身体健康应该是很好才对,虽然初期有看到身体越来越健康了,几个月以后就再也看不到更进步了,几经探索才明白个中缘故,原来在推拿的过程中曾经看到✕✕君口中念念有词,也就是说他在运动的时候不忘默念文章经书,这让我想起以前的另外一个案例,A君运动的时候会不停的想股票分析的事,那怕A君一天慢跑运动数小时也看不到运动效果,后来陆续看到运动没效果的客人,我就会问他们是否在运动的时候心有杂念或想东想西,最后我终于相信:运动是不能有杂念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