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络推拿按摩专业教学招生

短期(8周)的经络推拿按摩课程,主要由老师讲解经络对应原理的应用,带领学员从常用手法开始练习,配合教学影片的观摩,同学之间的切磋、讨论、分享…很快就能够确实掌握经络结构问题。
课程内容以实务练习为主,完全可以满足社会人士,培养个人兴趣、进修第二专长之用,如有需要,我们会适当的提供实习、上班或就业的工作机会。
手法练习不能止于「会」,必需到「纯熟甚至专精」的阶段,才有对亲友、客人提供服务的能力,学习重点在练习时从同学身上所获得的响应。
再加一段跟着老师实习的工作经验,学会从每一个做过的客人身上获得回应,这就是您迈向专业师傅的最后一段过程,也是您准备独立面对工作的时候了。
求职就业的不二法门就是:拥有傲人的专业技能我们从事经络推拿十数年,已具备十足的竞争能力,保证让您短期的密集训练就能掌握经络推拿按摩的精髓。

台湾网站 ::www.tui-na.com.tw
报名电话:02-23949918 。